2014SIVA视觉传达毕业展隆重开幕

上海视觉艺术学院 设计学院     

201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  毕业设计作品展《对话·多元》

将于2014年5月9日(周五)在璟通艺坊拉开序幕。

当日18:00举行开幕酒会,特此恭请您拨冗光临指导!

本次2014届毕业展《对话•多元》,是每位同学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,与社会“对话”的成果。我们在努力突破传统平面设计概念的同时,也努力维护拓展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领域的根基。同时,每一位同学的作品也都基于自己的兴趣点,发挥自己所擅长的手法,展现了多元化的作品呈现方式。当然,作为年轻的毕业设计作品,我们还有许多不成熟和不完善的地方,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正和鼓励!


本次展览包括线上微展览、线下作品交流展两个部分。敬请期待!

展出时间:2014年5月9日 — 5月16日(10:00 — 17:30)( 每周一闭馆,5月16日14:00结束 )

展出地点:璟通艺坊(卢湾区黄陂南路700号B栋2楼) 

公共交通:地铁10号线新天地站2号出口,地铁9号线马当路站1号出口(停车位有限,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为感!)

咨询电话:021-54660677-81


展览主办:上海视觉艺术学院 视觉传达设计专业    

承办:璟通艺坊

合作媒体:视觉中国/arting365/新民晚报/创诣/Time out 消费导刊

特约赞助:悦声纸业/三得利/YAMAHA 


评论(1)

热度(3)